Nyllk

周一到周四别找(上课)六日随机挑一天在外总之周五随便(目前)
写不出来就怠惰到能写出来
做人要学会放弃

樱花庄的退休御主 19

  “其实我的名字是织田,作之助,”织田作解释道,“太宰喜欢那样喊。”

  

  “织田先生吗?”藤丸立香多看了两眼织田作之助,然后一直看着坂口安吾。

  

  太宰治,织田作之助,Lupin酒吧……无赖派聚会?

  

  谁也不知道藤丸立香想了些什么,只看到她一个劲地点头。

  

  坂口安吾:“……?”

  

  “我是藤丸立香。”藤丸立香弯弯笑眼,隔着椅子坐在安徒生与三人之间。

  

  “立香,要不让小孩子去和织田作聊吧,这么小的童话作家还是第一次见呢。”

  

  安徒生皱着眉开口,“我可不是小孩子。”

  

  “明明长着一张正太脸开口却是大叔的声音,太奇怪了吧。”太宰治忽然一副难以置信,眼神带怜悯的模样,“难道你是侏儒症?”

  

  “需要我帮你清醒一下吗小鬼?”

  

  藤丸立香要了一杯水,看着两人隔着人地吵起来,反正她只是跟着安徒生来的,没打起来就行。

  

  不过该说世界很神奇吗,就算文豪不当文豪了还能凑在一起……

  

  不过不关她的事。说到底泛人类史的文豪她除了被召唤到迦勒底的从者和书之外没有一点接触。

  

  看吵的好像差不多了,藤丸立香熟练地安抚,“老师不是来取材的吗?”

  

  “哼。”安徒生身体微侧,开始环顾酒吧四周,“就这么点人,我哪找梗?”

  

  Lupin酒吧地处偏僻,不大的地方内除了五人之外仅有老板一人。

  

  太宰治开口,“要人的话去蜘蛛之巢不是更好,蜘蛛之巢更热闹。”

  

  藤丸立香忽然想起来,“上两个去蜘蛛之巢的人都被他们女儿,嗯,赶出去了。”

  

  “发生了什么?”太宰治一副想听故事的好奇模样凑过去。

  

  没什么不好说的,藤丸立香痛快地开口,“上上一个人,唔,算是我后辈的父亲?总之有点复杂能算也不能算,那个人因为和儿子闹了矛盾没能和女儿处好关系,去了一趟蜘蛛之巢。”

  

  “然后呢?”

  

  “他狂化了。”藤丸立香耸肩。

  

  “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会有人想知道详细的。”藤丸立香也不希望知道这件事情,接着说,“第二个人,嗯。”

  

  “被他女儿当做可疑人员赶出去了。”

  

  “立香,你好像一脸笑意地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才没有。本来就是很不错的事情。”藤丸立香补充道,“就是里面多了一个教授。尤其是一个故意的教授。”

  

  “第二个人是教授故意的?”

  

  “因为弗兰亲被教授当女儿了所以认为弗兰亲的爸爸只要有他一个就够了。”藤丸立香摊手。

  

  “……”

  

  “……”

  

  “……”


———————————————————————

我写不出来咕哒子EX的亲和力……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yl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