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llk

周一到周四别找(上课)六日随机挑一天在外总之周五随便(目前)
写不出来就怠惰到能写出来
做人要学会放弃

樱花庄的退休御主 20

  “教授是做了什么才能让一个女儿将父亲当做可疑人员赶出去?”坂口安吾不太明白。

  

  藤丸立香解释:“因为外形比较特别,容易被人误会,教授劝人趁机改变形象。”

  

  织田作之助:“听起来还挺正常的。”

  

  “但是改变过多了,就像一个机器变成人一样认不出来。”藤丸立香还比划了一下,“而且教授还有名为蛛丝的尽头的能力有点特殊,像蜘蛛做的网一样抓住对方,贬低对方。”

  

  “立香就这么说出来了呢。”太宰治一脸无趣,“不怕我们知道了会对教授做什么吗?”

  

  藤丸立香扬起一个笑容,情真意切地说,“我一点都不介意给他添点儿堵,如果可以打断教授的一切计划就最好不过了!”

  

  “……”

  

  “……”

  

  “……”

  

  看着这么明媚的笑容很难说藤丸立香不是这么想的。

  

  太宰治:“我该说不愧是教授的女儿吗?”

  

  藤丸立香耸耸肩,“其实我已经有母亲有父皇也有爷爷奶奶了。如果算下去,我连堂侄都有了。还有几个乖巧的女儿。”最后带了一点开玩笑的意味。

  

  已经是个大家庭了呢~

  

  “连女儿都有了是什么情况啊!”坂口安吾忍不住开口了。

  

  安徒生看向坂口安吾,“奉劝一句,不要追究这个人的亲属问题。”

  

  迦勒底内,光是一个自称奶奶的欧罗巴,就足以令场面混乱到让人以为打起来了,谁让希腊关系太乱了(

  

  还有源赖光也将藤丸立香当做自己的孩子,光这一个不用细算藤丸立香都能当上祖宗……

  

  “确实。”藤丸立香很是赞同,还补充一句,“不过女儿是真的。”

  

  看着对面一副顿悟或是难以置信的表情,藤丸立香笑了出来,“噗~”

  

  太宰治一时也说不出什么,“这还没梗?”

  

  织田作之助好像看不出惊讶,“应该是写过了吧。”

  

  “那立香还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讲讲吗?”

  

  藤丸立香:“我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已,能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太宰治想了想,“最近发生的也行,反正现在无聊听立香讲讲也没关系。立香住宿的不就是「恶名昭著」的「问题儿童的老巢」的樱花庄吗。”

  

  藤丸立香:“樱花庄内的大家只是稍微有点个性的普通人而已。”

  

  “那立香的女儿又是怎么回事?”

  

  藤丸立香立刻暴言,“一个乖巧可爱的小萝莉喊妈妈真的会有人不应吗?”

  

  太宰治欲言又止,藤丸立香继续暴言,“那还能是杰克女儿不够可爱吗?”


———————————————————————

记得有人考据过咕哒的辈分关系,看到咕哒是脚后跟的堂姑的时候我真的笑了

评论(7)
热度(1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yl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