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llk

周一到周四别找(上课)六日随机挑一天在外总之周五随便(目前)
写不出来就怠惰到能写出来
做人要学会放弃

樱花庄的退休御主 21

  “唔哇~~~”藤丸立香伸了个懒腰,“还是第一次和人聊这么久呢~~”


  


  离开lupin酒吧,黑夜早已覆盖了天空,藤丸立香忍不住又打了个哈欠,“幸好明天是周日,可以放心地睡觉。”


  


  全程围观的安徒生无话可说,如果不是不合适或许她连联系方式都拿到了。


  


  “下次还要来吗?”小小的疑惑隐藏在夜风中。


  


  ……


  


  “藤丸真是个好人啊。”人刚走,坂口安吾就感慨这么一句。


  


  藤丸立香不愧是号称亲和力EX的人,即使是初次见面,她也能凭她不低的情商与智商与人相谈甚欢。


  


  “好人吗?”太宰治趴在吧台上,“立香确实是好人。不过知道的不一定少。”


  


  “说起来太宰你和藤丸关系已经好到直呼名字了吗?”


  


  “当然——没有。”太宰治无所谓的摆了摆手,“‘藤丸’这称呼明明就是男性的吧,那喊‘立香’更好吧。反正立香也不会介意这个。”


  


  太宰治撇了撇嘴,“立香和那个小孩子关系才好呢,每次我想把话题引到那个小孩子身上都能被立香给挡回来。然后把话题引到立香身上的话,那个小孩子又会出来插嘴。”


  


  坂口安吾:“你很在意那个小孩子?”


  


  “有点讨厌。”太宰治鸢色的眼眸闪了闪,含糊不清地说,“反正不是普通的小孩子。”


  


  ……


  


  “三分钟内要到这里!没问题的,大叔你一定办得到!人家相信你!GO——GO——GO——火力全开!二氧化氮给他用下去!让我瞧瞧你的厉害吧!”


  


  “学弟!你太慢了!赶快解除限制!已经可以拿下手上的铅锤了!”




  “我是正在做什么修行啊!我已经尽全力了!”




  “可是我还有三阶段的变身耶!”




  “什么!你还打算继续进化吗?”


  


  太宰治一进来听到的就是这么段有些失真的话,藤丸立香拿着手机靠在椅子上向他打招呼。


  


  太宰治犹豫了一会,还是问了出来,“立香你在干什么?”


  


  藤丸立香拿着零食吃,头也不抬地回答,“如你所见,我在凑热闹。”


  


  太宰治:“窃听?”


  


  藤丸立香:“才没有。”


  


  她暂时放下了手机,当然声音还能听见,一本正经的解释,“我可是征求了美咲同学的同意和赤坂同学的技术支持。”


  


  ——“我们还在这里晃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卿卿我我地约会了!”




  “GPS反应就在附近,接下来要慎重地前进。”




  “好~~那就切换成潜入模式!”


  


  太宰治:“你同学在跟踪人?”


  


  藤丸立香想了想,还是没能否认这点,“虽然现场美咲应该是很显眼的。”


———————————————————————

日常怀疑我在写什么,不接上文的

这章之后就应该没啦,那下半年再见吧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yllk | Powered by LOFTER